wendyshad

A professional dabbler who pretends to be a generalist.

对话录·之二

寒流来势汹汹,下午妖风阵阵,夜里大雨倾盆。靠着暖气看了会儿书就迷糊了过去,双猫环绕,岁月静好。

卡卡:嘿!嘿!

丽萍:别烦!

卡卡:嘿!嘿!

丽萍:干嘛你!

卡卡:你、头、好、大!

丽萍:别拍我!

卡卡:你脸好肥!

丽萍:别咬我!

卡卡:呀嘿!

丽萍:从我身上下去!

卡卡:你脖子,好,粗……

丽萍:我去!

卡卡:啊呜,啊呜……

丽萍:啊啊啊啊!

书从我手中滑落,双猫安静了一刻。

卡卡:我去厕所了。(少顷)喵呜!好爽!我飙!

丽萍:诶,你屁股没舔干净。

卡卡:我飙!

丽萍:我给你舔舔。

卡卡:你……在干嘛……

丽萍:舔舔更健康。

卡卡:你……是变态吗……

丽萍:舔舔。小孩子要注意卫生。

卡卡:……

丽萍:听叔叔的话。舔。舔。

卡卡:啊你脖子好粗!

我揉揉眼睛,拾起书,分开撕咬成一团的双猫。夜雨洒窗,严冬凛然,命运多舛。


评论
©wendysha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