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shad

A professional dabbler who pretends to be a generalist.

记一次难忘的捕猎经历

下午风和日丽。我去机油家拿东西,只见一条牛仔裤搭在熨衣板上,一只鱼戳在砧板上,两只手机插着电源,房子里空无一人。

我想:这两人是不是出门捕猎去了啊。

于是我也捉pokemon去了。

我就走了两分钟,到了隔壁街,一路逮了三只,其中两只在一块儿,于是我在原地站了很久(技术渣。

这时下雨了。

等我意识到这一点,屏幕已经盖满了雨点。我躲到一棵树下,想等雨小了回去。

雨大了。

我躲到了人家的车库屋檐下。

雨更大了。

我躲到了屋檐角落里。

刮起了大风。

我被从头到脚浇了个透。

我放弃了躲避,一等风停就飞奔回机油家,踩起无数水花,我又被从脚到头浇了个透。

机油站在门口,疑惑地问:你有钥匙为什么不进来?

我说,我捉pokemon去了……

机油的女友说:你真是一个特别喜感的动物,哈哈哈哈。

机油捡起一个球,砸中了我。

以上。

评论
©wendyshad | Powered by LOFTER